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在行动 >> 正文

“做好环境保护 提升文明素养

http://www.mwnews.cn  2017-05-16 22:17: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镇)为提高青少年和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激发大家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日前,区科协和马尾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了“做好环境保护 提升文明素养”道德大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七个环节,分别是唱一首歌曲、看一段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送一份承诺和送一份吉祥。

  活动中,实验小学宋老师通过丰富的语言、素材以及与同学们的互动,使大家更多地了解了爱护环境、低碳生活、环保小窍门等方面知识,向大家讲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要从自身做起,“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树立勤俭朴素的传统美德。接着区科协志愿者带领大家宣读《环保承诺书》,倡导广大青少年要率先行动,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作为未来的接班人,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了解人类环境的构成和环境问题的严重性。最后区科协志愿者为同学们送上环境科普书籍,呼吁大家把今天讲堂中学习到的环保知识,影响并带动自己周围的家人、同事、朋友,加入到环境保护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