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人同书“最美中国字”

——区文联开展百人硬笔字书法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5-17 15:5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汤海燕)5月13日,由马尾区广电局、马尾区文联主办的,一场题为“百人同书‘最美中国字’硬笔书法大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礼中华母亲”的主题活动在在马尾名城中心举办。

  活动展示了汉服、古筝等中华传统文艺表演,并邀请了100名中小学生在活动现场竞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硬笔书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汉字硬笔书法、母亲节、学龄儿童德育等因素,有机地揉合在一起,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以潜移默化的方式,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