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名医来了家门口 业主免费看病

http://www.mwnews.cn  2017-05-21 15:29: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5月21日上午9点,马尾名城中心商业广场前排起了长队,有的市民甚至提着刚买好的菜在队伍里“翘首以盼”。当天上午,由福州市老科协、福州市物业协会、名城园物业管理(福州)有限公司主办的“传递健康 温暖业主”——大型义诊进小区活动受到了不少市民的欢迎。

  记者在义诊现场看到,活动邀请了福建中医学院、福建省老年医院、福州儿童医院、闽清县医院、福清市皮肤病院、晋安医院等各大医院的原院长及科室知名主任,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免费问诊。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几名专家主任都耐心询问病情并开出药方。

  上午十点半,杨先生带着女儿来到义诊活动现场,不到10分钟,福州儿童医院原院长周璇娟就为孩子开出了药方。“孩子不爱吃饭,消化不好,平时要去儿童医院看病,不仅排队长,有时候一看就是一天,家长孩子都疲惫,而且还时常挂不上专家号,今天在家门口就能请专家问诊,这活动办进了业主心坎儿里。”在福建中医学院中西医内科主任叶锦先的桌前,长队一直排到了十一点半,号脉、问诊、开药方,叶锦先的耐心与专业赢得了市民们的赞赏。

  名城园物业管理(福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晓梁介绍,由于马尾距离城区较远,平时市民到福州看病总不便利,为了回馈业主,因此把名医问诊搬到了业主家门口,把健康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