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展青春活力,享健康生活

http://www.mwnews.cn  2017-05-22 17:4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东院 文/图)5月19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以“展青春活力,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最强心竞”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了初赛笔试和复赛情景剧表演的严格选拔,本次决赛共有六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本次决赛分为三轮,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和案例分析题。各个小组的实力都非常强大,在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六个小组中有五个小组获得满分。接下来的第二轮抢答题环节,第六组一直抢占答题权,拔得头筹。其他几个参赛队也不示弱,争相抢答,一直在比分上缩小和领先队伍的差距,场上气氛十分紧张。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六组最终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会计系郑杰老师代表评委团,对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用自己年轻的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感受心灵的宁静,去体味人际关系的和谐,去享受身心健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