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我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5-23 21:40: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锋 文/图)2017年5月23日下午,由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市马尾体育馆隆重举行。

  记者了解到,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作为福州本土历史上第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落户马尾体育馆,不仅填补了福州职业体育的空白,更是标志着职业体育和福州篮球进入到了新的时代。此外, 此次大会更是请来了东部陆军篮球俱乐部主席韩军,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主席白帆,贵州森航篮球俱乐部主席乔正康,这也是三个篮球俱乐部主席首次齐聚福州。

  区文体局局长黄文斐表示,马尾体育馆承载着发展我区文化体育事业重任。这次,在各方同仁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为福州市民特别是马尾周边居民带来一场场激动人心、大饱眼福的篮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