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首个妇代会改建妇联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5-26 15:07: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壮大基层妇联工作力量,5月25日下午,亭江镇东街村作为马尾区第一个“会改联”试点村,召开了东街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亭江镇党委分管妇联工作副书记连勇、镇党委宣传委员唐伟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东街村妇代会工作报告,来自村各界的33名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东街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真正把政治素质好、热爱妇女工作、事业心强、责任心强、在妇女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的优秀女性纳进了村妇联队伍。

  连勇充分肯定了东街村妇代会三年来的工作,对东街村成功改建妇联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东街村妇联能够充分认识到“会改联”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拓展工作领域,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让东街村的妇联工作更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