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企业质量与安全体系认证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7-05-27 14:27: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俞雪梅 文/图)为促进马尾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按照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对食品生产安全进行系统管理,确保消费者食用安全,5月26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邀请福建东南标准认证中心许猛波老师为辖区851、正点、统一等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品管人员50余人讲授食品企业质量与安全体系认证知识。

  培训中,许老师对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良好操作规范(GM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SSO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等内容进行了重要讲解,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培训旨在通过不同体系的对比和案例的讲解,促使企业将结构严谨且成效显著的预防性食品安全控制体系有效运用于实践,对食品形成和分销全过程出现的安全危害,依据其显著程度实施分类控制,确保食品中潜在的显著危害得到预防、消除或降低到可接受水平,从而使提供的食品满足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