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三合一”会议安保维稳传达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27 14:29: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连钰铃 文/图)5月26日下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主持召开“三合一”专项部署会。琅岐分局局长黄文硕、副局长张时勇、食药总监陈振波及食品、餐饮、药品、特安等相关科室、分局和监管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26日上午省市“三合一”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汇报 “三合一”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重点。会上,林毅局长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三合一”会议精神,确保“三合一”期间社会安定稳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慎重对待,落实责任。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做好“三合一”会议安保维稳工作的牵头部署和指导工作。分局、各所要高度重视,会后立即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能掉以轻心,对三合一会议的各项监管风险点要烂熟于心。要总结前期备战阶段经验成果,有针对性开展下阶段措施落实,要加大检查抽检力度频次,完善巡查记录,要组织开展“回头看”,保证隐患全部整改到位,确保“三合一”会议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二要团结一心,密切配合。这次“三合一”会议,水产所批发市场任务重,时间紧,其他监管所要团结一心,随时待命,做好配合准备工作。既要保证行业监管安全,也要保证因为行业监管,可能影响到的社会安定稳定安全。三要结合创建,加强沟通。分局局长和各监管所所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同辖区镇街和各区域各领域的沟通和配合,特别要加强和教育部门、镇(街)沟通,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学校食堂及其校园周边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