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千万美元融资租赁港资项目落户我区

http://www.mwnews.cn  2017-06-01 17:56: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5月27日,中闽盛世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马尾自贸试验区,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商业保理、汽车应用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推广服务等业务。

  日前,中投华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叶丁文总经理和项目投资方叶总来到马尾,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陪同其考察了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情况。据叶丁文总经理介绍,在马尾自贸试验区注册公司过程中,他切身感受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企业服务,政府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扶持政策、金融等要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