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客摔倒,客运员及时救助

http://www.mwnews.cn  2017-06-13 16:0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江晓红 文/图)近日,马尾客运站通关在即,一名外籍旅客匆匆进入站区。神色匆忙间,脚底一个不稳,不慎重重摔倒在地。由于该旅客佩戴有框眼镜,摔倒后导致眼眉角开创伤口较大,血流满面。

  尽管事出突然,但正在通关现场巡查的客运站领导及当班工作人员马上冲了过去,立即采取应急处置。“别急,我们来帮你!”他们一边扶起摔倒的旅客,一边立即取来医药箱,并寻求通关现场检验检疫人员的协助。在检疫人员的现场指导下,班长江晓红对其开创口进行紧急处理,消毒止血,简单包扎,而后贴心地附上消毒药品和包扎用品,并为该旅客开辟了绿色通关通道。

  在检票口,客运员关切地叮嘱:“请您路上小心,注意安全,到了马祖应及时就医。”外籍旅客慢慢平静下来后,连连向客运站工作人员道:“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