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部委调研福州港马尾客运站

http://www.mwnews.cn  2017-06-13 16:13: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江晓红 文/图)6月6日,国台办牵头组织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公安部、交通部、文化部、旅游局、海关总署、质检总局、中国人民银行、证监会、保监会、银监会等14个国家部委分为经济组、金融组、交流组三个小组来马尾区调研自贸区福州片区对台开放情况。

  当天上午,“交流组”在国台办巡视员郑勇的带队下,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福州港马尾客运站调研“两马”小三通对台客运工作。客运站站长蔡洁与各联检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客运站候船大厅、联检大厅及浮动码头。参观中,部委领导对对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详细询问了通关的各项细节工作及“小三通”航线存在的瓶颈问题,认真听取客运站站长对“两马”航线的开通历程、运营现状及未来规划的介绍,以及市台办副主任汪孝敏对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项目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