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安路大修完工正式启用

http://www.mwnews.cn  2017-06-14 11:00: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大修前的长安路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信辉 文/图)6月14日,记者从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获悉,历经3个月的施工,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文明施工的基础上,长安路大修项目按计划完成,正式启用。

  项目相关负责人林信辉告诉记者:“该路段位于出口加工区附近,周边企业往来车辆较多,为了不影响园区内的企业车辆正常运行,前期实行道路半道封闭施工。而在后期铺设沥青阶段,1.经过区里领导协调改成经过与长安管委会和周边各企业协调,暂不允许周边企业的车辆进出,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不间断摊铺沥青,加班加点连续工作三天两夜,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企业的影响。”

  翻修前,长安路路面破损严重,凹凸不平,坑坑洼洼,影响行车安全和舒适性,大修后的长安路一改过去的坑洼路全部变成了油墨色的沥青路面,改善原有道路路况,提高道路的整体服务水平。据了解,长安路位于亭江镇,起点接长盛路,自西南向东北前进,终点接长源路。道路全长674.067米,宽19米。此外,道路建设过程同时修复了人行道和雨污水管破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