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拒绝毒品 牵手幸福”禁毒知识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06-16 14:4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李硕 通讯员 何湘 文/图)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禁毒意识,引导大家树立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6月16日上午,区公安局、区总工会、区妇联、飞毛腿集团联合举办“拒绝毒品,牵手幸福”禁毒知识讲座。来自飞毛腿集团80多名女工参加了培训。

  讲座邀请了区公安局禁毒教育宣讲员林圣朋为大家讲授禁毒知识。林圣朋老师从毒品的相关知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如何拒毒、依法禁毒,以及目前禁毒工作的形势等多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生动精彩的讲解,用铁的事实、血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禁毒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承担起美丽的家园永不受毒品的侵害与污染的责任,让生活更加和谐幸福美满。

  活动中还发放“拒绝毒品 牵手幸福”禁毒倡议书,购物袋等各类宣传材料500份。现场女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举办此类活动十分有意义,并表示自愿加入拒绝毒品的行列,积极维护家庭幸福,做禁毒宣传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