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缓解交通拥堵在行动 >> 正文

马尾交警大队落实交通管理新政的实施

http://www.mwnews.cn  2017-06-16 21:0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政务中心)6月13日上午,由于受到网络谣言的影响,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违章业务的群众突然剧增,窗口压力大增。交警大队窗口协同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为了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明确交通技术监控违法行为处理相关事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窗口高度重视关于交通技术监控违法行为的处理新办法,立即组织窗口民警、文职人员学习交通技术监控违法行为处理新规,加强交通技术监控违法行为的处理新办法的宣传,主动作为,认真准备,努力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做好服务。

  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窗口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加强现场秩序的维持,引导群众排队取号,等待受理;二是通过大厅广播、LED屏、微信公众号、宣传单等方式宣传交通违章处理新办法,对网上谣言进行辟谣,劝导群众错开高峰,择日办理业务;三是窗口主动延时服务,上午延时至13时,下午延时至18时30分。在不降低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受理效率,有效消化业务存量;四是交警大队窗口专门开设车驾管绿色通道,凡是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可至指定窗口优先办理,保障车驾管业务的正常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