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行政服务中心对抗谣言维持办事秩序

http://www.mwnews.cn  2017-06-16 21:08: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政务中心)省公安厅于6月8日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交通技术监控违法行为处理相关事项的通知》,对非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无法确认驾驶员的不予扣分。该项新政策一出台,网络就出现谣言称:“交警支队搞活动,6月12日-17日到市民服务中心处理机动车违法不扣分”。6月13日,部分市民轻信谣言,一早就蜂拥至区市民服务中心,交警大队窗口涌入群众短时超过700人,大厅工作秩序受到严重影响。

  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一是在大厅内外醒目处发布通知并反复广播,告知市民新政策情况;二是在区有线台、海峡时报刊播新政策,及时辟谣;三是中心管委会全员提早上班,分段隔离排队人员,维持秩序;四是派人在现场解释政策,发放温馨提示,疏导群众错峰办理;五是交警大队窗口开通4个违章处理窗口,全员上岗处理违章;六是交警大队窗口开通车驾管专窗,分流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