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到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http://www.mwnews.cn  2017-06-19 17:3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6月16日上午,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行到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致睿社工黄凤舞热情接待了一行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关于社工站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包括开展过的各种小组、社区活动,不同级别的新闻媒体报导以及链接的资源库,并就如何利用社工自身专业链接多方资源系统性的帮助有需求的青少年,以及青少年素质拓展和自我探索做了详细讲解。

  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了解了青少年志愿服务和社工在志愿服务方面所做的探索工作,并表示对于之后工作也将加强对服务痕迹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