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马尾区政府采购网络管理培训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6-21 13:1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建曦 文/图)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纪委七次、十届二次全会要求,推进政府采购网上公开,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政府采购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根据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福建省采购网上公共信息系统”部署推广工作的通知》。6月21日,区财政局在海上明珠大酒店组织开展了福建省政府采购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区直各单位,各镇(街)政府采经办人员、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结合一县一专项的统一部署,针对福建省政府采购网络管理信息系统,主要从系统运行工作的建立工作机制、加强调研部署、推进制度创新、优化业务流程四个方面对网上操作运行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和答疑。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7月1日开始我区将全面启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政府采购系统的实时监控,将对于量身定做等违规情形相关的七十七个关键词进行自动预警。今天的培训会,目的在于使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监管部门的政府采购业务人员能够熟练操作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对采购内容的正确申报,以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和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实现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电子化,从而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