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通报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6-22 08:46: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6月20日下午,罗星街道召开《中共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推诿卸责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该问题及责任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要求全市各部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坚持一线考察干部,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强化纪律保障,更好的对日常的一线工作进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