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林勤名园长工作室挂牌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7-06-22 12:33: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陈晓静 文/图)6月22日,福建省林勤名园长工作室启动仪式在马尾实验幼儿园举行。区教育局领导赖泽铭、邓治平出席工作室揭牌仪式。

  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在讲话中提到,名园长工作室的成立是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质量提升的需要。一个好的园长带着一所好的幼儿园,名园长的称号不只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林勤名园长工作室的成员能在林勤园长的带领下,本着协作、互研、引领、共赢的原则团结协作、探索学习,以培养幼儿园科学管理为宗旨,努力提升园长管理的专业化、科学化的水平。通过工作室的平台,发展自己,完善自我,带动一批,培养更多的优秀幼儿教育工作者,充分发挥名园长的引领示范作用,共同构建有影响力的名园长工作室,为促进我区幼儿园成长专业化进程,为提升福州学前教育的质量均衡发展共同努力。马尾区教育局将充分发挥马尾实验幼儿园林勤名园长工作室的优势,加大改革和发展力度,促进园长的专业化进程,为促进幼儿园园长和教师队伍的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启动仪式上,幼儿与家长们共同合作,用一个个精彩的演出热烈祝贺福建省林勤名园长工作室正式启动。《金色童年》、《大王来巡山》、童话剧《小红帽》、《快乐启航》……欢快的歌声和舞蹈使观众们感受到幼儿教育的热情和意义。

  林勤园长在管理中崇尚真诚、沟通、人文关怀。在她的管理和带领下,马尾实验幼儿园先后获得“省示范幼儿园”“省经过文明岗”“市文明学校”“市优质幼儿园”等称号。个人曾获得省优秀中小学校长、省优秀教师、特级教师、省幼儿园名园长、省首批“幼教学科带头人”、福州市优秀青年教师、福州市科研先进个人、区优秀共产党员、福州市首届“幼教知识与技能技巧比赛”音乐第一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