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条码识读设备入驻肯德基全国第一家绿色轻食餐厅

http://www.mwnews.cn  2017-07-05 10:16: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卞涛)7月1日,肯德基全国第一家绿色轻食餐厅K PRO在杭州正式开业。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的三款条码识读设备入驻。

  肯德基K PRO引入自助点餐机,旨在减少顾客排队点餐时间,提供最便捷的交互体验,新大陆识读引擎NLS-EM20嵌入其中,用户通过它来完成支付,轻松而便捷;在餐品核销环节,为了避免服务员送错餐,餐厅工作人员可用新大陆固定式条码扫描器NLS-FR40,完成餐品核销;最后在支付环节,顾客只需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生成二维码靠近新大陆固定式条码扫描器,即可完成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