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7-07-06 13:30:0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7月6日,马尾区办公室系统人员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区委办主任林传生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林传生首先代表区委办对全区办公室系统工作战线同志们多年来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工作机会,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岗位的重要性;二要多用心工作,多反思问题,实践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思考领会培训内容,活学活用,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设置有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规范、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规范、如保提高应急情况处理能力、如何强化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等多项内容,聘请省委办、市委办、市保密局、市委党校等有关负责人授课。 区直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新进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