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周末无休投入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7-06 11:5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日前,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7月1日起,区市场监管局职工取消周末双休,并实行工作日每日排班制,机关干部分赴三镇一街及水产品批发市场监管所,支援各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上半年文明城市建设检查情况,反复巡查已整改到位的薄弱环节,坚决遏制“回潮”现象,并利用宣传栏、沿街中小商店、餐饮店的LED屏等多种渠道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不行为规范的宣传力度,引导经营者和群众共同参与,营造创城良好氛围;同时以农贸市场、超市、校园周边、食杂店、餐饮店和网吧等为检查重点,着重就持证照亮证照、健康证是否有效、熟食品加盖、散装食品标签、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不够完善的餐饮单位进行现场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