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

我区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7-05 19:07: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昕主持召开马尾区文明城市(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出席会议。

  游昕在会上指出,近阶段各镇街、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不足,各级各部门应当认清创建短板,特别是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基础设施、生活秩序以及软件资料五个方面仍有欠缺。对于做好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游昕强调,各镇街、社区要进一步学深、学透创建指标体系,对测评体系及标准做到心中有数,举一反三,促进整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范围、责任人,由各镇街牵头,社区配合对创建工作中软件、硬件设施进行整改,补缺补漏,树立文明创建典范;要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帮助社区做好创建、经费保障工作,为文明城市(区)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刘晓东在会上强调,文明创建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勇于担当责任,集中整治,强势出击,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文明办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社区工作督查情况;各部门汇报了整治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