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防企业欠薪 维护社会稳定

http://www.mwnews.cn  2017-07-05 11:33: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7月5日,“无欠薪·防欠薪”预防企业欠薪、维护社会稳定宣传活动在马尾步行街广场举行。

  上午,活动舞台前围满了参加活动的人群。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着防欠薪的宣传材料,台上的主持人一边向人群提出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问答。“我,我,我。”场下的参与者们热情地高举着双手积极参与答题。一曲女高音《幸福之舟》、一个魔术表演节目穿插于有奖知识问答之间更增加了当天活动的趣味性。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当天的活动是2017年“无欠薪·防欠薪”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举办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使各相关单位和群众参与其中,进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活动由福州经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马尾区财政局、公安局、信访局、交通运输局、人民法院、司法局、农林水局、总工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