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研究天马山生态公园设计方案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05 18:37: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5日,我区召开研究天马山生态公园及江滨路旺岐路口天桥设计方案会。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黄宇清出席会议。

  会上,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汇报了天马山生态公园及江滨路旺岐路口天桥设计方案。区委书记赵学峰强调,天马山生态公园建设要尽快确定施工方案,从公园入口等细节完善设计,从而提升公园整体气势;要抓紧项目建设,同时要突出马尾独有的船政文化特色,真正将景观与文化结合起来。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强调,公园建设要契合生态理念,根据实际情况融入船政文化元素,凸显出马尾特色,真正使其成为马尾老百姓的休闲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