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05 12:49: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7月5日上午,马尾区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晓东在会上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在即,各单位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把此项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明确责任抓落实,针对薄弱环节补足短板,丰富公益广告刊播种类,增加发布数量、密度;要加强内容设计,注重质量,做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效果,确保在国检、省检中不丢分。

  会议总结近阶段公益广告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区土发中心做了经验介绍。会后,参会人员先后来到科立视、新大陆、飞毛腿、朝日环保、港口路、罗星路等地实地考察了公益广告刊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