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消防大队参与全市消防“八一”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7-07-21 10:14: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万林 文/图)为庆祝建军90周年,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连日来,马尾大队组织官兵加强文艺节目排练,精心准备支队文艺汇演工作。

  消防大队准备的“八一”文艺节目——歌曲演奏《摇滚军歌》,这首摇滚由《强军战歌》、《逆战》、《我相信》等歌曲旋律串烧而成,用铿锵恢弘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抒发三军将士和武警部队官兵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坚定决心和豪情壮志。通过摇滚的形式,表现官兵们对生活的向往,展现95后战士的青春活力。

  记者在排练现场看到,大队邀请地方音乐专业老师对官兵进行专程指导。排练过程中,音乐老师耐心讲解了旋律的要点,并逐一示范,官兵们积极反复学习。在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中,官兵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改进,默契配合,歌曲节目的排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节目排练,丰富了官兵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多姿多彩的警营文化氛围,为参加支队“八一”文艺汇演做好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