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龙入围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

http://www.mwnews.cn  2017-07-21 14:21: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21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对外发布。福建省共有4家软件服务企业入围,我区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围(第88位)。

  据悉,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也是首个走出国门并成功运营的民族网游企业。此外,目前网龙已成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的百亿级互联网教育企业,成为推动全球教育发展和变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