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运行成效显著

http://www.mwnews.cn  2017-07-21 14:10: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 )日前,位于马尾基金小镇的福州紫荆海峡母基金已完成首期基金的募集,已在马尾区内发起设立了福州追远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福州阿米巴鸿添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等共计28.6亿元的9支子基金。

  记者了解到,9支子基金投资项目包括启赋资本(新锐新材料投资机构,知名项目寻材问料等);熊猫资本(新锐TMT投资机构,知名项目米么金服,摩拜单车等)等新兴产业。

  2016年7月,福州紫荆海峡母基金正式投入运营,短短一年,紫荆资本管理规模为65亿元,带动社会资本量逾350亿元,投资国内优秀基金管理团队超过50个,投资创业投资基金超过60只,效果显著。

  据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管理人—紫荆资本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这一创新融资方式,结合了清华大学科研优势和自贸试验区区位、政策优势,能进一步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资,集聚社会资源服务科技型、创新型等新兴行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