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各单位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mwnews.cn  2017-07-21 10:38: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习海燕 文/图)7月17日20时,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后,在马尾干群间引发强烈共鸣。连日来,区直各部门、镇(街)、园区分别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学习。

  通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每天播出一集,连播10天。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专题片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专题片内容在振聋发聩的同时又给人传导了巨大的精神力量。

  7月21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组织干部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9日下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15人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7月26日下午,罗星街道组织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官观看了节目。

  7月21日下午,马尾镇组织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马尾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官观看了节目。

  7月20日晚八点,琅岐镇在镇二楼礼堂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管理区、村(社区)、非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

  7月17日晚,亭江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在第三会议室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7月19日下午,马江园区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在园区会议室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9日下午,福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局长叶明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并组织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1日上午,长安投资区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在会议室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9上午,区发改局局长罗智勇主持召开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围绕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讨论。

  7月20日上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科室部门为单位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0日上午,区教育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和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7月20日上午,区安监局组织集体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0日上午,区人民法院组织干部员工集中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1日上午,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组织讨论交流。

  7月21日上午,区市容局总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及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并以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开展讨论。

  7月21日上午,马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职工观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1日,区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7月21日下午,区环保局组织召开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会议,并展开讨论。

  7月21日下午,区园林局党组书记杨武主持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并要求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7月21日下午,区市政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在市政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系列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1日,团区委党支部联合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支部于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室集体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1日下午,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系列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组织讨论交流。

  7月21日下午,区国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4日上午,区农林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组织开展交流讨论。

  7月24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报道。

  7月24日上午,区文体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4日下午,马尾区民政局组织局内同志集中观看,每天晚上组织党员自行观看,并在党员支部微信群交流观看心得。

  7月24日、25日,区人武部组织集中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20日,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学习讨论,发表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