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http://www.mwnews.cn  2017-07-24 10:20: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王晓霞 文/图)持续晴热高温天气给环卫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7月24日,区民政局携手沿山社区工作人员、兴福寺爱心人士联合举行“酷暑送清凉,献给最美环卫工”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为区内的90多名环卫工送去了藿香正气液、罐装凉茶、防暑饮料等清凉物资,为顶着烈日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带去一丝清凉。“谢谢,谢谢,在烈日下给我们送来清凉,谢谢你们!”领到清凉物资的环卫工人不住地向志愿者表示感谢。

  今年55岁的严先桂在马尾上班已有十三年,“我们早上6点上班,但5点多就要出门准备了。现在天气热了,单位每个月给我们200块的高温补贴,还会准备一些绿豆汤、凉茶等降暑饮品,我觉得很好。今天领到的物资回去就能用上了,很实际。”

  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向记者介绍到:“今天的活动是对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作者表示敬意,也倡导广大群众珍惜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这才是真正意义上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此次活动旨在发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友爱、互助、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