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全面完成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7-27 16:30: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7月27日上午,亭江镇妇联召开增补副主席、执委大会。镇党委连勇副书记、镇党委组织委员王秀桐参加会议。

  会议增补亭江镇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执委15名,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网络初步形成。本次大会将辖区内政治坚定、热心妇女事业、有一定特长和才能的女企业家、女管理人员、巾帼志愿者、女性网格员、女性兴趣组织成员、“五好文明家庭”代表等各方面妇女骨干吸纳到镇妇联的执委队伍中,执委覆盖教育、卫生、文化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扩大了基层妇女组织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使基层妇女群众工作更加充满活力。

  会上,亭江镇镇党委副书记连勇对镇妇联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希望新当选的执委能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亭江镇的妇联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