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主城区个别路段积水 均已快处快排

http://www.mwnews.cn  2017-08-01 10:42: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郭颖 文/图)受双台风“纳沙”“海棠”影响,7月31日至今,马尾部分乡镇有超过50毫米的强降雨。8月1日,记者从区市政管理处了解到,目前马尾区个别路段出现积水,市政工作人员仍在抓紧巡查和排水,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市民生活便利。

  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政工作人员从昨日中午直到凌晨一直忙于巡查各路段积水情况,并做好排涝工作。8月1日上午七点又继续开始巡路、排涝。“昨天主要清了仙芝路、马尾镇政府路段、亭江10号路、104国道君竹村路段、登龙路口等。不过由于仍有强降雨,所以今天还会继续巡查,及时排水。今天早上又发现举重中心路和宗棠路路面有积水,已经派人手进行排水。”据了解,截至8月1日10点,区市政管理处共派出180人/次清疏人员进行排涝工作,排涝站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

  “长安10号路主要是通过拓宽行洪断面,其它路面少量积水主要通过打开临时雨污抽水口和检查井加速排水过程。”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