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雨夜排涝保出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7-31 21:32: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李德坤 文/图)7月31日晚8点,得知积水路段信息的市政工人们来到仙芝路腓头段,冒着雨打着手电筒,手持清理工具及时清理阻碍窨井盖的垃圾杂物,并打开井盖应急排水。

  “目前,降雨没有停止,且雨量不小。”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做巡查工作,时刻准备着。一旦接到积水路段信息,我们市政工人都会在第一时间前往处理,进行排涝。”

  记者了解到,受暴雨影响,部分乡镇降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导致仙芝路腓头段、仙芝路马尾大桥工地段、马尾镇政府路段等路段发生积水现象,承担排水排涝任务的市政管理处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奔赴一线排水排涝。24中以及二附中涵洞等以往易涝点情况稍好,并没有发生积水内涝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