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口号和标识公开征集工作收集作品

我区公开征集工作已收集作品500余件

http://www.mwnews.cn  2017-08-01 11:25: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为进一步加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工作,日前,区市场监管局通过海峡都市报、福州日报、海峡时报、区政府网站等媒体公开发布《关于征集筹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口号和标识的公告》,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创建示范区宣传口号和标识。

  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宣传口号和标识的公开征集活动一经发出,得到了社会的热烈反响和支持。截至目前,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界人士的创建宣传口号500多件,宣传标识LOGO 18件。通过公开征集活动,提升了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工作的公众参加度、知晓度和影响力。

  下一阶段,马尾区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选,经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会议评选后,呈报区管政常务会议研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