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整治双台风后市容环境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02 13:09: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7月30日至31日,马尾区受双台风“纳沙”、“海棠”影响,出现大风和降雨,给市容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尽快恢复整洁的市容环境,8月1日台风过境后,区市容局迅速开展市容环境恢复工作。

1

  区市容局加大了台风后的市容巡查力度,并重点加派人手清理易堵易涝点和路面障碍物:对城区及周边范围内破损的户外广告、条幅等悬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和修复,对君竹路、建星路、江滨东大道等路段沿线的共享单车停放进行规范,对倾倒于车道路面的树木枝丫、灯箱等及时扶正或清理。环卫处调集所有环卫工人和车辆,对暴风雨过后产生的生活垃圾、树叶、断枝、杂物、污泥等及时进行收集和清运,确保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道路干净、整洁、有序。

  行动共整治流动摊点17起,劝导店外店43起;清理乱堆放7处;清理倒地横幅和广告牌21面;扶正128部被台风吹倒的共享单车并尽量安放在避风处,搬移37部不规范停放的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