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委举办事业单位考前公益培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8-05 12:23: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8月5日,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一场福州事业单位考前公益培训。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三十余名考生参与了该培训活动,现场发放了公益课程专用讲义、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福州事业单位备考攻略各一册。本次活动将根据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等五大题型进行笔试培训,持续三个星期,九月还将进行面试方面的公益培训。

  “发现团委刚好在周末举办了这样的活动,就过来看一看,老师讲得浅显易懂。发现蛮多人跟自己一起备考的,也会很有动力。”第一次参加这类培训的梁小姐对记者说道,并表达,“如果后面有时间,都会过来参加这个培训。”

  团委的活动负责任人在现场介绍道,“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提供一个平台,为大家提供就业帮助,同时,培训过程中仍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为:方式一:发送“地区+姓名+电话”至手机“17705902935”

  方式二:http://cn.mikecrm.com/bjK2man

  具体地点: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3楼道德讲堂(马尾区青洲路77号中环广场旁)

  时间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