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管理处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07 09:31: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福生 文/图)8月6日,记者在亭江长盛路上看到,一辆机械车正对一处破损沥青路面进行修复。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路面修补并未造成车流拥堵,施工现场整洁、干净。

  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修补是市政开展文明创建迎检工作之一,长盛路的修补我们采用的是沥青热再生技术修复破损路面。以往的修复需要开挖路面、交通封道、临时护栏隔离等,不仅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还存在干扰交通、交通安全隐患。沥青再生养护车是对路面原有的沥青进行翻松,并从车身的“原料加热保温料仓”倒取了一些新沥青掺进去,路面加热、翻松、再生一步到位。”

  据了解,市政管理处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利用8月5日、6日周末两天完成区内路面坑洞、公交车站修补和数字城管问题件共20多个,修复面积约达3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