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消防大队成功救出被困火车司机

http://www.mwnews.cn  2017-08-06 21:07: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万林 陈德华 文/图)8月5日,马尾104国道红山油库加油站旁一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区消防大队罗星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部抢险救援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到达现场后,记者看到一辆白色中型货车停靠在104国道加油站旁,车头部位变形严重,司机左腿被卡在副驾驶室部位而脱臼,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指挥员经过现场侦查后,立即组织救援人员分成现场警戒和抢险救援两个小组,警戒组进行现场警戒并协助交警疏导交通;抢险救援组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司机被卡部位进行破拆,其余人员在旁安抚司机的情绪。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救援人员迅速将其抬上120救援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区消防中队提醒广大司机,要注意行车安全,切勿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