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心向党 同悦书香”

马尾区妇联开展夏令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8-10 17:08: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8月7日,区妇联开展“童心向党 同悦书香”夏令营活动。

  活动由参观船政格致园、暑期青少年安全知识讲座、共进爱心午餐、推荐好书、亲子阅读等环节组成。当天,20对爱心妈妈与孩子走进船政格致园,跟随讲解员脚步,一同重温了百年船政历史,感受先辈们自强不息、勇于奋斗的精神。随后,船政社区段警董晶河对孩子和爱心妈妈进行“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拒毒防邪”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孩子们文明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爱心妈妈和孩子共进爱心午餐后, 推荐好书与亲子阅读环节,让在场的爱心妈妈与孩子们同悦书香,遨游书海,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童心向党 同悦书香”夏令营活动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核心主义价值观的教育,营造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的氛围,培养孩子阅读习惯,培育良好家风,引领阅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