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7家企业管理人员参加首席质量官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7-08-17 09:5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许婕 杨宇辉)为帮助马尾区企业进一步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8月上旬,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内7家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福建省质监局举办的第二期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培训班为重点企业讲授了“企业首席质量官”的定位、职责、权责、要求等内容,进一步推进实施首席质量官制度。2017年以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共组织规模以上企业副总、质量管理负责人或拟作为首席质量官人选等的29名中高层人员加参了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

  企业实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对于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促进质量强企建设,都有着很大的助推作用。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还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帮助企业构建保障首席质量官职责权利的有效机制,指导首席质量官切实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