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28 09:24: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张薇 郑婷 文/图)8月28日,记者从区市容局获悉,为维护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市貌,26日、27日,区市容局执法人员在周末坚守岗位,持续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8月26日上午,沿山西路旁,一辆满载水果的微型货车占道停放,车主的叫卖声引来不少市民购买,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其劝离,同时疏导交通。当天,执法人员沿儒江东路和沿山西路开展拉网式巡查,整治占道经营的摊点和“店外店”现象,劝离3部占道经营的机动车辆。

  26日、27日,市容局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对沿山市场、名成海产品交易市场、君竹路、儒江大道、名城假山广场和名郡小区周边进行规范整治,并在夜间对辖区内街道占道经营进行管控和值守。整治中,执法人员共规范23家“店外店”行为,暂扣2部流动摊车和15张桌椅板凳。另外,规范了31辆“两车”停放,依法拆除2面违规广告牌,清理16处小广告。

  区市容局副局长丁祥泰表示,市容部门将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同时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巩固环境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