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3-05 16:50: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局政务信息宣传工作,3月2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信息工作会议。局办公室、各大(中)队、科室、环卫处信息工作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马尾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工作的通知》,总结了近期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

照片

  会议要求:要加强认识,信息工作是上级领导科学决策指导工作和了解各单位工作动态的重要途径,是服务人民群众的窗口,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信息质量,各部门要在平时工作中处处留心,事事留意,勤思考,多动笔,不断提高写作本领,不断提高信息质量。要任务再落实;各部门一定按照要求报送信息,以严明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信息工作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