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附一护养心中心为长者庆生

http://www.mwnews.cn  2018-04-02 08:37: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4.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胡月玲 文/图)3月30日,福建附一护养中心携手福建省飞毛腿工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们为三月份生日的长者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演出,为他们带来了春天的问候。

  在钢琴曲的伴奏下,同学们合唱了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拉开了本次生日会的帷幕,令在场的爷爷奶奶们重回那段哼着童谣的孩童时代,很多长者不禁跟着歌声一起唱起来,演唱后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手工花束献给了生日长者。欢快地节奏让人仿佛能感受到一个又一个的音符在指尖跳动,也跳在了爷爷奶奶们的心间,沉浸在这美好的气氛中。随后,护养中心的张爷爷为大家带来《好人一生平安》,浑厚的歌声回荡在护养中心的角角落落。

  福建医大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活动满怀所有的爱意与心意,希望在场的爷爷奶奶都能感受到这一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