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男子篮球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8-04-16 11:20: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3849006808538.png

152384900610950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打造全民参与的篮球赛事,为广大马尾篮球爱好者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互动平台,4月8日,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协办的2018年“悦江湾杯”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正式开赛。16支来自马尾区的企事业单位篮球队将于4月8日-18日开展竞技。
    赛场上,各队队员全力以赴,积极进攻。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等精彩场面……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整场赛事扣人心弦,队员们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据悉,篮球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锻炼中来,提高篮球水平,促进相互间的合作与交流,引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和活跃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