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洗公交站牌志愿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19 17:51:01      【字号

1524131450629975.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朱欣欣 文/图)日前,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清洁、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提供一个良好的候车环境,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干净车站”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水桶等工具,准时到达上德站、下德站、儒江科技园站、快安站等公交站点,开始了清洗公交站牌志愿工作。他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使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虽然当天下午的太阳很烈,每一位志愿者都汗流狭背的,但所有人仍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的行动受到了来往乘客的夸赞。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被志愿者清洗过的公交候车亭变得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