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住一个家共圆一个梦,高举一面旗奉献一份力”

http://www.mwnews.cn  2018-05-04 12:12: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8607.JPG

152540609226658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5月4日,福州边防支队船艇大队联合马尾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同住一个家共圆一个梦,高举一面旗奉献一份力”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边防官兵们与检察员们乘坐着摩托艇,来到闽江上。江面上漂浮着废弃的木板、泡沫、塑料盒等垃圾。官兵们与检察员们共同合作、在晃动的船上,用打捞工具将江面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和打捞,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江面上干净了许多。

  活动结束后,参加清理活动的战士章先淅告诉记者:“今天虽然有点累,但是对环境保护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内心十分开心,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提高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