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温历史 展望未来

——民盟马尾区工委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07 16:12:30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09160539.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5月5日—5月6日,民盟马尾区工委委员及骨干盟员赴连城、上杭参观学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学习中,委员们先后来到连城新泉革命旧址群、古田会议旧址等地,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伟大历程。民盟马尾区工委主委詹春燕表示,唯有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