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避震疏散演练

http://www.mwnews.cn  2018-05-11 22:39: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1122331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5月12是第十个“防灾减灾日”, 5月11日上午,亭江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避震疏散演练。本次活动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难风险”为主题,进一步强化了师幼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遇到灾难时的自救能力。

  警报声响起时,教师们立刻停下教学活动,一楼的幼儿向操场逃离,二、三楼的幼儿找到安全的地方躲避,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亭江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演练使每个孩子知道在遇到地震灾害时不要惊慌,能熟记疏散路线,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安全、快速的撤离及自救。 通过多样的“防灾减灾”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防震自救能力。相信在我园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师生的紧密配合中,在安全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我园的安全教育工作将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