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24 21:57: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6483.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岳一鸣 文/图)5月24日上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马尾步行街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的主题,通过背景墙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问卷调查、接受群众咨询、现场推广中医养生八段锦全民健身展示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相关内容和实惠。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今后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和续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